同款还有so耳洞不打了

对不起,但是绝对不放弃

芝士碎碎酱:

对不起今天太磨叽了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我是17年夏天才入坑的鸟宝
747是我陪着他们的第一次回归
今天又想起了那么好听的YouAre没拿一位有多难受
想起了那时我写的四周年贺




当你们高歌着“It's a beautiful sky”
跋山涉水历尽磨难
却只能看到
咫尺之距
春林盛春水生的那一刻




我们想告诉你们
你们一路走来
或跌跌撞撞扶着的石阶
或堂堂正正走过的坦途
一步步都像踏在我们的心尖
不必抱歉没有抵达顶端




我们一定会让你们看见
桃源的尽头另有风光
能右耳听知更鸟
左手捧阳春雪




天很蓝
映衬你们的笑脸
是我们此生的信念




这是我下了世崩鸟决心的瞬间
看见YouAre输了的时候
看见七个孩子安慰鸟宝宝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下次一定不能再输
可是我输了




这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团


是GOT7




七个灵魂迥异的少年,心里却都有一捧火种。


当你们汇聚在一起,便燃起了燎原烈火。




你们曾一起沉寂下来等待
待火舌舔舐尽森林 肆意伸展
待新芽重生于灰烬 触及云端
待一个蓬勃新鲜还带有你们少年朝气的世界     




你们用仿佛从未笑过 哭过 跌倒过 的圣洁   



     
“come and get it”
“大家好 我们是GOT7”




我自己亲手写的
一定要亲眼看到它实现




我再重复一遍




你们一路走来
或跌跌撞撞扶着的石阶
或堂堂正正走过的坦途
一步步都像踏在我们的心尖
不必抱歉没有抵达顶端




我们一定会让你们看见
桃源的尽头另有风光
能右耳听知更鸟
左手捧阳春雪




等到了那一天 



你们要给我用仿佛从未笑过 哭过 跌倒过 的圣洁 
让团魂和光芒一起在天上炸裂




你们不要哭




对不起




但我绝不放弃

评论

热度(91)